卯月二八

小王同学的日记(2)

不知哪一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雪

雨村下雪了,我一起床,看见领居家的小孩,正搓着一个棒球大的雪球,砸向,手揣着,带着帽子的小哥身上,唉~这倒霉孩子,我还未来得及下床,就听见了那小孩能传十万八千里的哭喊声,看吧,遭到报复了吧。接着就是吴邪,连忙去哄孩子,他从口袋里掏出一把花生,递给小孩,连哄带骗,给人把孩子送回去了

“小哥,你跟一孩子计较什么”

“……”

“唉,待会胖子起来,咱三一起玩”

“好”言语间听得见的喜悦

然后我连着客厅的房门,就被踢开了

我心里叫苦,小哥啊,这破木门可经不住你一脚啊,再说我还饭没吃,脸没洗,连觉都没醒呢

"起床,外面下雪了"他幽幽到

"不起,胖爷再去睡个回笼觉"

"哟,小胖子,还不起,隔壁的猪都起了"吴邪跨脚进来

"不是,我说你两能不折腾我不,昨儿晚上,是不是你两拉着我斗地主,还让我去洗碗的"

"不是你说输了洗碗的?"

"反正我就不去,看你两能咋滴,还能给我抬外面去?"

"你是不是低估了我和小哥两个人的力气"吴邪贱贱的笑着,小哥一脸你想试试嘛的表情盯着我看

看得我汗毛竖立

我索性,就将被子把自己裹成粽子,再也不理他两

房中静默了一会

"啊啊啊啊啊,我鞋!我的鞋我衣服还没穿呢!"

我被吴邪架着手臂,小哥抬着腿,就跟他两在墓里处理尸体一样,一头一尾抬起的姿势,

被这两狗b抬外面去了

"阿……阿嚏,说说,医药费谁给"

"什么医药费?"吴邪说

"我就穿了一套秋衣秋裤,穿了一双短帮鞋,裹一床棉被,就被你两,抬到这冰天雪地来了,感冒了谁给钱?"

"你梦吧,我还欠着两亿六呢,你要不……"

我识趣的看向了小哥

小哥"我不记得了"

我"嗯?"

小哥"钱放在哪里"

我"……"

我还在思考,该怎么让小哥记起他的钱在哪,结果后劲一凉,转身就看到吴小狗,贼兮兮的揉雪球,准备在来一次,又转过头看着小哥,

手里那玩意有足球大

我"你两……"

吴邪"小哥,上!咱惩罚惩罚这懒猪"

我转身就跑进屋里还喊着

"你两等着,等我换好衣服,让你们看看,什么叫胖爷式雪仗"

等我出去,院子里已经有了一个雪人的雏形,天真和小哥,正蹲在旁边,修饰,心生一计

我抄起旁边扫帚,就冲过去

"彭!"一声

吴邪和小哥满头是雪站起来

两人对了对视,在看了看那雪人的残躯,在一起又对了对视,接着视线转到我身上

大事不妙,跑为上策!

还没跨出一步,就被小哥抓住羽绒服的后领

"小哥,我们做一个,胖胖派雪人吧~"那语气,可天真无邪了

"好"

"唉,唉,唉,你两,这不行,吴小狗,闷瓶子,等会给你胖爸爸弄感冒了!"

"小哥,弄他!"

唉~罢了罢了,俩孩子没长大,见着雪高兴

"阿……阿嚏"

又是高兴的一天呢,(╥﹏╥)

评论

热度(1)